师生共同收听收看十八大盛况

发布时间:2012-11-09

118是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日子。上午9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逯怀新,其他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5205认真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的盛况和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

在“中共十八大”直播现场,师生们非常认真,并纷纷表达了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崇敬之情。表示要将这份热爱之情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更好地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

逯院长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是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具有历史意义的重大盛会。今天,我们怀着亲切,激动,自信的心情在这里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盛况,通过听胡锦涛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我们越来越坚信,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华民族建立一个富强、文明的伟大强国。我们回去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胡总书记的报告精神,把胡总书记的报告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去。按照学校抓基础,上水平,创特色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核心,抓好我们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推动学校的科学发展,内涵发展,和谐发展,努力实现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奋斗目标,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张芳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