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2-11-06

为响应学校招生就业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号召,增强大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的思想意识,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努力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114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5210组织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全体辅导员老师、1011级同学观看了比赛。

经过反复修改、完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策划书的质量,比赛现场,30名同学将自己的策划书用PPT进行了展示和讲解,他们分别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方案。选手们上场之后娓娓道来,以其动之以情的语言和流利的表达,赢得在场观众认可的掌声。面对评委的提问,他们冷静思考,认真回答。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现场还认真观摩、学习其他选手的展示,获取了许多难得的宝贵经验。

本次比赛分前期宣传讲座、规划书撰写、作品初审、答辩等环节,前期职业咨询、职业规划等活动,旨在增强我院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引导我们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前期的宣传在学院众多的策划书中,经过认真审核,优胜劣汰,挑选出了今天答辩赛的30份作品。经过此次答辩赛,我院将从优中选优,评选出最优秀的作品参加学校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比赛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策划书的撰写、修改和完善,不仅有助于自己知识的补充和完善,而且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和认识,将自己的学习和大学生活提高了一个档次。(张祥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