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对抗 初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2-10-17

潍坊学院一年一度的篮球赛拉开了帷幕,1016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决。这是物电学院此次篮球赛的第一战,我院十分重视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加了此次比赛,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均到场参加,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皆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积极准备赛前热身。篮球场上挤满了观看比赛的同学,大家情绪高涨,激情涌动,现场气氛澎湃,整个赛场热情洋溢,他们的热情构成了篮球场上一道别样的风景线。随着一声哨下,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纷纷各显身手,运球、传球、控球、投篮动作流畅自如,给观众上演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篮球运动员充满激情的在场上奔跑,施展着他们精湛的技术,只见他们一次次的腾空而起,一道道亮丽的弧线划破操场上空,球入网了,掌声、欢呼声旋即响成一片。每一位围观同学被场上的激战吸引着,欢呼声此起彼伏,此消彼长,真是一场精彩的篮球赛。

虽然整场比赛阴雨连连,但并没有影响到运动员们和啦啦队的热情。最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以3126的比分击败计算机学院,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此次篮球赛在观众们的喝彩声中暂时结束。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们相互握手,相互交流和沟通球技,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培养了团队中的合作精神。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物电学院篮球精英们明天更精彩的表现吧!(付伯艳 张祥宇 刘学说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