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大学生“IT杯”电子设计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2-09-26

9192012年“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在青岛农业大学落下帷幕。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派出4个本科组、2个专科组共6支队伍参赛,在学院徐永贵、刘鲁宁老师的带领下,各参赛队伍发挥稳定,取得省一等奖2项和省二等奖3项的好成绩。

19日,由山东省各大高校相关专业的老师组成的评审团根据题目基础部分和发挥部分的要求对本次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的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测试,结束后评委通过分析测试指标,并结合参赛队提交的设计报告给出最终的分数。我院六支参赛队伍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合理的设计和稳定的发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一等奖两项和二等奖三项。其中,本科组王振宇、于育龙同学分别做的《直流电子负载》产品荣获山东省一等奖。

据悉,各参赛队伍经过了两个月的艰苦训练后,学生通过多个模块的练习,不仅掌握了基础知识,也渐渐熟悉了大赛流程和一些应对方法策略。比赛不仅在技术上是对学生是一个考验,在体力和意志上同样也是一个考验。他们靠的是扎实的理论基础和集体的力量,分工协作,相互支持,攻克一个个技术难关,完成汗水与心血的结晶。

本次大赛培养了物电学院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这对他们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都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张芳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