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兵式获“最佳方队”

发布时间:2012-09-24

11天的坚持不懈与持之以恒终于在今天得到见证,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2级新生用他们优异的成绩交上了入学以来第一张完美答卷。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一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精神向大家展示齐步、正步走等各项军训成果,其规范的动作和自信的姿态赢得了领导们的一致好评。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他们平日的艰苦训练和吃苦耐劳,他们用汗水和泪水赢得了热烈的掌声。阳光下,一张张稚嫩却刚毅的侧脸是最美丽的风景。

在军训中,训练的不仅是自身的身体素质,还学到了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军训,意味着大学生活的真正开始,相信在军训这节“大课堂”的磨砺下,大一新生们会成长,会成熟,会有很大的进步和改变,从而,逐渐成为一名合格当代大学生。希望2012级新生能够带上那份坚毅起航,开启新起点。(魏巍)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