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新生英语分级考试

发布时间:2012-09-17

为了进一步了解2012级新生的英语水平,更好地实行因材施教,914日晚730,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2级全体新生在明正楼5109教室参加了英语AB班分级考试,辅导员办公室全体老师参与此次监考。这是新生们高考过后进入大学的首次考试。
   
新生初来乍到,虽然历经了高考的锤炼,但面对进入大学的第一场考试还是稍有紧张与不安。在进入考场前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位考生,她笑着答道:距离上次考试已经三个多月了,真有点不习惯了,也不知道会考得怎么样,反正尽力吧!好在有辅导员老师和师兄师姐的指引,新生们沉着应考。刚一开考,大家积极进入了作战状态,望着他们埋头书写的神态与姿势,听着那沙沙的写字声,令观者不禁感叹:到底是经受过高考的磨练的啊!

考试现场秩序井然,气氛严肃,每一位同学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聚精会神思考,认真作答,体现了新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终于,铃声又响起,考试结束了。新生们放下试卷,带着轻松的微笑,整齐有序地走出考场,看来小小的分级考试难不倒物电学院12级的新生们。交卷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无论成绩如何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认真学习,努力完善自我,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杨林林)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