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物理科技创新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2-09-11

98,山东省第四届大学生科技节物理科技创新大赛在济南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共有10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其中,张娇同学的作品“智能公交系统的设计”, 庄林山同学的“用普通薄透镜做傅立叶变换全息信息储存实验”,朱坤占同学的“光电效应法之普朗克常数测定仪的改进”三项作品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山东省物理学会、济南大学承办,是2012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大赛主题为“提高科学素质 培养创新能力 促进就业创业”。旨在通过比赛促进各高校物理实验教学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和提高物理专业大学生的实验技能、科学素质和创新能力;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气氛,促进大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和企业选人用人开辟渠道。全省共有23所高校的134件作品参加决赛,评出特等奖11项、一等奖60项。(张芳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