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运动会开幕式彩排

发布时间:2012-04-24

为迎接潍坊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确保其顺利进行。423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开幕式彩排训练。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办公室主任贺志波参加了彩排仪式。

贺主任首先强调了入场时的细节,即排面必须整齐,间距必须适当,口号必须响亮,要展现物电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物电学院方队响亮有力的口号“创特色名校、展潍院风采”,反映了物电学院师生的坚定与自信,方队拼出的恢宏图案,预示着潍院更加辉煌的明天!物电学院将按照学校“抓基础、上水平、创特色”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重点学科建设,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同学们为了展现学院风采,为学院争光,辛苦彩排的精神值得为之欢呼鼓掌,运动会即将开始,场上的健儿们奋力拼搏,场下更是有更多如此默默付出的同学,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张芳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