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运动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2-04-23

为迎接校第十一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确保我院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422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学院在5210召开了运动会筹备会议。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办公室主任贺志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正、副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贺主任给大家简要介绍了运动会的流程。然后对各部的分工、人员的分配、负责项目的布置、应急事故的处理等事项做出了具体的安排。贺主任指出:项目分工要细化,做到人人对应,一一负责,杜绝“一窝蜂”现象,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最后学生会主席周升磊结合往年运动会工作经验列举了几项容易出现失误的环节。大家纷纷表态,都有信心和能力完成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会议在大家的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魏巍)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