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 学生工作部署会
2020-01-09
 

为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学习能力以及工作质量,确保2020年学生工作顺利开展,2020年1月8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明正楼5210教室召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主持,副科级组织员金波昌、18级辅导员刘明阳、19级辅导员安然、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及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级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波昌老师讲到,学生干部要始终秉持为院系同学、为学生工作服务的初心,明确理解工作任务,严格落实工作安排,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到思想落实、工作扎实,展现出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金老师以学习、工作中的一些小细节举例,希望学生干部们在工作中做到“规范化”,提高“创新性”,掌握方法,少走弯路,使工作完成地更有效率、更有质量。

随后,王振国老师从学习服务、工作初心、工作安排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保持工作初心,端正工作态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他人,承担起学生干部应有的担当。在工作安排上,王老师针对学生离校、寒假安全问题做出相关部署,学生干部们要清楚掌握班内情况,及时向辅导员老师汇报,站好假前最后一班岗。假期内要督促班内同学完成寒假作业,扎实做好班级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在总结反思中对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老师的教育引导下,学生干部们对寒假及新学年的工作安排有了清晰的认识。相信同学们会利用假期,认真思考、安排落实、学习提升,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丁玉宽

文案:亓扬

设计排版:

编审: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