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校企专业实训动员会
2019-12-25
 

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校企专业12月份实训即将开始,为保证实训的顺利推进,12月23日下午,物电学院在明正楼5109针对暂未实训的学生进行动员,以帮助学生明确实训的整体安排与基本要求。动员会由毕业班辅导员金波昌、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驻校老师赵欣主讲,校企专业在校同学参加。

金老师向参训学生强调,一严守实训纪律,保持联系沟通,确保生命及财产安全;二熟悉环境,尽快融入,投入实训;三按时作息出勤,遵守规章,不破坏单位公私财物;四言谈举止文明、稳重,衣着得体;五适度沟通,谨慎干事;六谦虚好学,努力工作;七认真对待,塑造口碑。通过实践以上要求,积极实训,塑造勤恳敬业、脚踏实地的大学生形象,提升从业技能,让学院放心、让企业器重。

赵老师具体介绍了企业化管理模式及作息时间、实训基地周围环境设施、住宿形式及住宿安全问题、就餐选择方式及饮食安全、实训所需携带的物品等方面,并就学生在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与沟通。

据悉,为巩固学生基础知识、提高学生就业能力,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校企专业学生实训将分为基地项目实训、企业项目实习和专业生产实习三个阶段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