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19-11-19
 

2019年11月16日至19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明正楼5205室分批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关于张卓乙等18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会议由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主持,副科级组织员金波昌、纪检委员刘明阳、宣传委员安然、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以及1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第一项,18名党员发展对象对自身情况进行介绍,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对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其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副科级组织员金波昌对18名同志进行了简单的评价,充分肯定了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学生党员代表积极参与其中,根据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情况,对18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依次发表了意见。

会议第二项,8位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进行无记名投票,王业飞、梅宇同志任监票员,张丽敏、马瑜同志任计票员。

会议第三项,团总支副书记王振国宣读投票结果并做出总结,经过政治审查、现实考核、无记名投票等,支部大会同意接收张卓乙等18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在此次支部大会召开期间,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还针对提名李新宇同志担任学生支委、关于李志超同志自行脱党的处理意见等相关事项进行举手表决。


撰稿人 马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