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常用文书写作指导专题党课
2019-11-17
 

2019年11月16日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知新楼4109教室举办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常用文书写作指导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学生会党团建设中心策划部袁宏涛主持,部分学生党员,学院党校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到场。

课程伊始,学生党员王业飞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修订背景和意义,并结合其内容对发展党员过程中的5个阶段25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最后总结时,王业飞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坚定共产主义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继续提升思想觉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力争早日入党。党课第二阶段,党团建设中心培训部陈明辉结合灯塔党建在线“发展党员纪实公示系统”填报与审核经验,对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纪实薄》及常用文书的规范化填写,并与到场党员一起对入党积极分子现场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撰稿人:陈明辉

指导老师:金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