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二支部与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交流教工党建工作经验
2019-07-17
 

为了更好地建设山东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019年7月11日上午,教工二支部代表在明正楼5205室与来访的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建工作考察人员交流教工党建工作经验。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来访人员包括党总支书记肖学斌,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书记薛凯、组织委员纪爱华、宣传委员王琳,党员王润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副科级组织员金波昌、支部书记韩锴做为教工二支部代表参与交流。

韩锴书记为来宾详细汇报了教工二支部党建经验,贺书记也从党总支层面上介绍了学院对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的支持措施。肖书记、薛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总支、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的党建特色工作。

双方深度交流后,达成了继续在探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模式方面进行合作的意向,下午还共同奔赴潍坊医学院进行党建工作联合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