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二支部代表赴潍坊医学院学院考察教工党建工作
2019-07-16
 


为了更好地建设山东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019年7月11日下午,物电学院教工二支部代表赴潍坊医学院进行教工党建工作考察,成员包括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副科级组织员金波昌、支部书记韩锴。

潍坊医学院心理学系党总支书记刘宪亮介绍了心理学系党总支在党建方面开展的工作,应用心理学党支部书记王艳郁王艳郁介绍了应用心理学党支部入选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应用心理学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后开展的相关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孟庆慧介绍了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后开展的工作。贺书记介绍了物电学院党总支及教工二支部的一些党建工作积累与规划设计。双方针对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工作的思路、方法、目标等进行了深度交流,达成了合作的共识,并现场建立“省样板支部联盟”微信群,方便随时通报各自工作进展。

最后,教工二支部一行三人参观潍坊学院医学实验实训中心并考察了中心党支部的党建工作。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一行五人也联合参与了本次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