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务虚会
2019-07-11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与学习能力,促进下学年学生工作有序开展,2019年7月11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明正楼5205室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务虚会。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主持会议,副科级组织员金波昌、16、17、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长等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贺书记的讲话以学生工作考核为主线,从“定目标,定思路,定措施”三个方面展开。贺书记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成果,并以宿舍文化节工作组织为例,强调学生干部工作要有前瞻性和预见性,明确岗位职责,树立角色意识,及时总结工作得失。贺书记又以今年物电学院的考研情况和部分专业平时的学业建设情况为例,强调学生干部要积极引导班级学风建设。

关于下学期的工作开展,贺书记要求主席团成员负责将学生工作每个项目落实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个负责人,并希望学生干部们利用暑假时间理顺工作思路,找准方向感,在下学期管理好个人时间,培养良好的学习与工作习惯,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此次会议,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及时的总结,对学生干部的学习工作进行了有效的指导,为下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李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