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德再见,主校我们来了
2019-07-11
 

2019年7月10日下午,期盼已久的宿舍搬迁终于来了!

在院系老师、学生会主席团、班干部们多次商讨、规划下,宿舍搬迁于15点正式开始。下午阳光似火,但也赶不上同学们搬宿舍的热情。看看弘德的搬迁现场,同学们早已打包好了行李,准备装车向主校进发。

在搬迁之路上,有爱的同学们充分发扬了互帮互助的优秀品质,你帮我拉行李箱,我帮你搬收纳盒,一起向着新宿舍大步迈进。

这样关键的时刻怎么会少的了“量子”志愿服务队的身影呐,他们“兵”分两路,一部分留在弘德帮忙装车,另一部分在五号公寓与九号公寓早早等候接行李。每一个志愿者都尽心尽力地帮助同学们,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这里向他们道一声:谢谢!

当然这样的工作也少不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靓丽身影。尽管汗流浃背,仍然坚持在搬迁一线,或是去搬运车里搬出行李,或是帮同学抬行李服务到“家‘’,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物电学子的优秀品质。物电学院辅导员金波昌、杜飞两位老师在弘德与主校之间来回忙碌着,指导搬迁工作。

七月的天,也似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刚刚艳阳高照,这会儿一场急雨倾盆而下。但是风里雨里也熄灭不了物电学子搬宿舍的热情,一场井然有序的宿舍搬迁正在进行,一番期待满满的新宿舍修整正在展开。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高素质的物电学子怎会不和弘德来一个“文明”的告别。打扫好弘德宿舍的卫生,向弘德再见,向新宿舍问好。主校区,我们来了!

撰稿人:李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