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创城,共享文明
2019-04-15
 

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不仅体现在城市的外在形象,更体现在其内在精神。市民既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也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为了创建文明城市,提高城市居民生活质量,2019年4月14日上午,潍坊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量子”志愿者服务队踏上了创城之旅。


冬去春来,杨柳吐绿,温暖的春风吹绿了一颗颗柳树,志愿者们伴着春风早早地到达了指定地点调整,在明确各自的分工后,便热情高涨的开始了今日的创城之旅。志愿者们挨家挨户的走访,对社区的住户耐心的说:“您好,我们是大学生志愿者,来社区进行入户走访,请帮忙填一下调查表,以便提高您的生活质量。”居民们积极的配合志愿者们的工作,更有一个老奶奶邀请志愿者们进屋休息,受到这么真挚的邀请,志愿者们心里无比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的意识到,城市文明的建设不仅需要物业的全方面的服务,住户的意见也是同等的重要。


活动临近结束,居民们对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带队人对我们量子的志愿服务给予了赞扬,这不仅是对量子志愿者服务队最好的认可,更是对我们物电学院的认可。和居民们告别后,志愿者们伴着夕阳,踏上了归程的路。志愿创城,共享城市文明,量子在行动。




撰稿人:王维禹

审核人:宁琳

指导老师:王振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