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3v3篮球赛小组淘汰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9-03-24
 

2018年3月23日潍坊学院男子3V3篮球比赛小组赛淘汰赛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各二级学院多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派出两支参赛队伍,分别是由沈世松、梁峰、张敏组成的物电一队,龚盼、李建峰、邓硕组成的物电二队。

首场比赛物电一队队员表现十分抢眼,在队长沈世松的强势带领下,以13:1轻松战胜数学一队,赢得开门红。随后的比赛中物电二队队员发挥稳定,面对数学学院和法学院,物电队员们的进攻节奏不骄不躁,积极跑动,比分不断升高。其中,龚盼依靠出色的个人能力强打突破两分入账,随后凭借熟练手感,外线出手果断,三个三分一波带走比赛。物电二队对战强队北海学院,物电学院在身高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依然积极拼抢,表现出不服输的精神。最后在实力差距的情况下遗憾输给北海学院。

3月24日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物电学院队员在最后三场比赛中依然拼劲十足,在对战历史学院这样的强队时,物电一队在身高缺乏优势情况下遗憾输掉比赛。物电二队在对阵历史学院时积极调整战术,吸取一队的比赛教训,把控比赛节奏,稳扎稳打,最后依靠队员的坚定信念战胜历史学院。

在物电学院两支队伍的不断努力下,取得了小组淘汰赛6胜2负的优异成绩,为第一轮小组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接下来继续让我们一起为物电篮球队加油助威,期待他们更精彩的赛事。


撰稿人:李海波徐科

审核人:许海胜

指导老师:王振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