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点温暖,一世温情
2019-03-18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发扬“互帮互助,助人自助”的志愿者精神,2019316日,量子志愿者服务队十余名志愿者在队长赵小倩的带领下齐聚于二餐广场,开始了为期两天的献微薄之力,留世温情”志愿活动。

为号召更多同学参加此次活动,量子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通过多媒体平台等多种方式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并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强烈反响,短短两天内,全校便有一千七百余人报名参与到活动中。活动期间,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旧衣和穿不上的衣服带到学校,为了表示对贫困家庭的尊重,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注意了对捐献衣物的选择,捐献干净整洁的衣物。捐赠现场人头攒动,在志愿者的组织下,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前来捐献的同学们都在为贫困地区的人们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娴熟的整理衣物,将衣物分类放置;男生们便负责装箱、打包,虽然天气炎热、工作繁重,但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认真负责,将捐献的衣物分门别类的整理、放置。活动中,同学们捐赠的不仅仅是简单的衣物,而是一颗颗温暖的爱心。

本次活动旨在秉承雷锋精神,呼吁大家把自己不需要的衣物捐献出来,送给有需要的人,让爱传递下去。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与人衣物,暖人胸膛。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这颗爱心会永远传递下去。我相信,将来有更多的人能奉献出自己的爱心,温暖他人。

撰稿人:苗继壬

指导老师:王振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