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三走”校园跑活动
2018-12-16
 

为深入践行团中央“三走”号召,引导和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15日至12月15开展了“三走”校园跑活动,全系二百余名学子参与此次活动。

在这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将自己的课余时间有序安排到运动健身方面。每天跑步,通过运动打卡签到的方式,记录着自己美好的大学的精彩瞬间。

12月13日下午四点,在“三走”活动月即将结束之际,二百余名同学在体育部组织下齐聚田径场,紧跟举旗手奋力奔跑,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八百余张截图和无数滴汗水为物电“三走”活动月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丰富了大学课余生活,也充分展示了物电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为物电学院在今后的体育发展中注入了一股新的的青春活力。

(撰稿:徐科 李海波)

稿件修改:段秋田 韩昌道

指导老师:金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