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服务日”活动倡议书
2017-11-01
 

亲爱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

当你睁开双眼迎接第一缕阳光时,清新洁净的环境会让你身心舒畅;当你吃过午饭准备小憩片刻时,舒适安静的环境能让你养精蓄锐;当你结束一天的学习走进宿舍时,温馨如家的环境会使你消除学习一天的乏倦…营造一个卫生、安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是你我的期待!

在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将115日确定为第二个党员服务日之际,特向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如下倡议:

1.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打扫宿舍卫生。学生党员要率先将所在宿舍的物品摆放整齐;把床、柜等角落处清理干净整洁,不留卫生死角;被子整齐摆放,床面清洁平整,床头或蚊帐架不乱挂衣物,鞋子统一放入鞋架,厕所、蹲便器清理彻底。

2.积极开展义务劳动,真诚服务广大同学。主动与卫生后进宿舍开展交流,帮助明确卫生检查标准、清理卫生死角、整理物品摆放。

3.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宿舍绝对安全。

“党员服务日”活动是培养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觉悟的重要方式,但鉴于14级学生党员正在紧锣密鼓准备研究生考试,可暂不参加此次活动,待考试结束再作安排。此次活动由15级学生党员牵头组织,1516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可报名参加,参加者请向16级微电子李敏同学报名qq1753168064,并于115日上午9点三号公寓门口集合。

 

 

 

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

物电学院学生会

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