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在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1

本网讯  5月21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重要赛事——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在潍坊科技学院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联合主办,潍坊市科协、潍坊科技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39所高校的360多支学生代表队参加,我校派出了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12名学生组成4支队伍参加智能平衡车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的四支代表队,均获得奖励,居同类高校前列。其中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组成的三支代表队获得2项一等奖和1项二等奖,信息控制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物电学院刘进忠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旨在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重要决策,加快推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快速推动我省机器人产业发展。大赛举办围绕智慧农业这一主题,通过比赛、交流,提高我省高校机器人教学、研发和应用水平,提高农业现代化研发水平,增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就业能力,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育人模式的发展。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振国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