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院学子三下乡|爱心支教行,冬日暖童心

发布时间:2024-02-29

  为扎实做好“共享带娃”公益托管服务,给社区居民提供便捷服务,2024年2月21日,潍坊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阳光青年志愿服务队”赴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贾河社区开展“爱心支教行,冬日暖童心”寒假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经过一系列培训学习、沟通交流,结合所学专业、自身特长以及不同阶段学生的学习需求,为社区的孩子们制定授课方案。在课堂上,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进行口语交际练习,结合孩子们的年龄和在人际交往中遇到的困难,循循善诱,向孩子们传授与朋友们友好相处的小技巧;此外,志愿者们还组织开展心灵团辅活动,设计小游戏鼓励孩子们勇敢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帮助孩子们树立信心。志愿者们将知识与游戏互动相结合,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中遨游知识的海洋。

  通过本次公益助学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扎实的专业素养,为社区孩子们提供了生动的课程,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赞誉。


文案:庞菲

图片:庞菲

编审:马雪晓

编辑:张国廷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