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院学子三下乡|感恩母校、宣传潍院

发布时间:2024-02-28

  为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加强潍院学子与生源高中的交流与联系,培养学生感恩母校意识,2024年1月26日,潍坊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回访母校第二小分队前往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第一中学开展“感恩母校、宣传潍院”回访母校宣讲活动,与学弟学妹们进行分享交流。

  队员来到阳谷县第一中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学校宣传片、师生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潍坊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招生计划等,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学弟学妹们分享高中时期的学习经验、感悟心得,包括如何树立目标理想、夯实基础知识、课堂学习技巧等方面进行分享,也针对如何加强薄弱学科、解决偏科问题、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解决考试焦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为答疑环节,队员们对学弟学妹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鼓励学弟学妹们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和对生活的热爱,健康成长。

  此次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加强了潍院学子与母校的联系,促进了与母校之间的感情,增进了阳谷县第一中学的同学们对潍坊学院的了解,为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文案:王希泽、王沁岚

图片:王希泽

编审:马雪晓

编辑;张国廷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