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16级召开期末主题年级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为引导大四同学认真复习,积极备战期末考试,确保毕业各环节顺利进行,加强学院学风与文明校风建设, 2019年12月23日上午,物电学院2016级期末主题年级会于明正楼5109教室举行。年级会由毕业班辅导员金波昌主持,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金老师首先根据毕业班同学在备战考研、文明校园迎评暴露出的某些问题,着重强调严守校规校纪,注意保持宿舍安全卫生及正常作息与和谐关系,为创建出彩院系、文明校园做贡献。临近期末考试,金老师要求大家认真备战期末考试及重修,避免裸考与撞运,诚信应考。

随后,金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实训实习、毕业设计选题选导师、考研复试、毕业证及学位证资格审核、诚信档案与学籍等方面的整体工作安排及重要时间节点、具体要求等作出介绍。

年级会最后阶段,金老师提醒大家积极关注与密切配合学院各方面管理,力争做合格毕业生,顺利深造与就业。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