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毕业实习实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为保障2016级学生顺利完成第八学期毕业实习实训,巩固基础知识、提高就业能力与择业质量,2019年12月24日下午,物电学院在明正楼5109举行2016级学生毕业实习实训动员会,特邀华清远见集团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田洪超介绍项目,毕业班辅导员金波昌、全体在校同学参会。

田老师首先以智能家居项目开发为例,介绍了华清远见集团山东分公司实习实训项目,并阐述其价值:融合各专业对口招聘企业常用的多项关键技术,提升技术实战经验与综合技术能力,积累研发项目经验;模拟企业研发岗位员工,学习公司工作流程;提升对IT行业的认知,明确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体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助力考研复试、企业面试等。在项目中融合各专业对口招聘企业常用的多项关键技术,既可以增加大家的项目实战经验,又能提升综合技术能力。

鉴于实习实训是学院正常教学安排,有学分,要求严格考勤、批假,所以田老师向参会同学明确了选择华清远见实习实训项目的要求,学员须按照企业管理模式开展实习实训,每天打卡、写实训日报、提交实训报告等。

最后,动员会回顾了学院近些年在华清远见实习实训的多名毕业生的学习感受与工作业绩,给参会同学在自愿选择第八学期个人自由联系企业实训与参加集中实训两种方式之一时参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