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花园河村 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2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信念、纯洁党性,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2019年12月20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临朐五井镇花园河村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花园河村位于临朐五井镇,获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位于八岐山东麓,太平崮之阳,发源于八岐山流域的花园河水流经村中,将村落一分为二。村口傲然屹立的牌坊,干净整洁布局有序的街道,八岐山下、将军故里的标语,村口花园河村村史纪念馆等,处处透出这不是一个简单偏僻的山区小村。

走进花园河村史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品讲述着花园河村的历史进程、人文故事,在场的党员深深地感受到时代发展、社会进步给村民生活带来的切实变化。在构建和谐乡村、文明村镇的过程中,历史文化、传统民俗,让我们在不断前进的过程中不忘来时的路,感恩历史、记住乡愁。从军榜、八岐英雄、军人风采,这些红色的记忆,引导党员干部,尊重英雄、传承历史。始终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广大党员干部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革命烈士为国奉献、为国牺牲的精神,自强不息、艰苦奋斗。

此次党性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推动党员干部汲取红色力量,教育党员干部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教育事业挥洒汗水、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




撰稿人: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