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组织观看建国七十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2-20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取得的光辉成就,2019年12月19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组织2018、2019级全体同学分别于知行楼4109教室和明正楼5109教室观看建国七十周年成就展。

下午两点,观影的同学们早早地到达教室等候纪录片地放映。2018级辅导员刘明阳、2019级辅导员安然分别为两个年级的同学们介绍了纪录片的主要内容,并强调了观影过程中的纪律问题。该纪录片《教育强国》共分为《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春风化雨》、《面向未来》四集,全面讲述了中国教育的发展史。七十年来,党和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立志建设教育强国。本次观影从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教育视角入手,以小见大,使同学们深刻地感受了建国七十年来祖国的沧桑巨变。观影现场,同学们严守会场纪律,专注欣赏纪录片,看到精彩的部分时,大家不由自主地鼓掌,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喝彩。

通过观看建国七十周年成就展,使同学们对祖国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一项项举世瞩目的成就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使他们深刻地意识到新时代青年应担负的责任与使命。不少同学表示,在了解了祖国的成就后,内心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自己将会化“感动”为“行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能力,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的力量,担负起中华民族儿女的责任与使命!

撰稿人:楚佳慧 王玥淳

指导老师: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