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党员博士服务团”协助企业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4

12月28日,物电学院教工二支部 “党员博士服务团”走进乳山市海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服务企业创新再获佳绩,荣获第八届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优秀企业”称号。

获得总国赛参与资格之后,团队成员与企业深入探讨,决定仍将保持省赛风格,继续发挥高校科研的优势,着重于科研与市场的结合。备赛期间,师生多次完善修改路演稿件,积极与企业方面进行深层次的沟通。此次总决赛我们面临严峻的挑战,入围总决赛的都是各省最优秀的企业,无论是创新点,还是科技含量,亦或者市场需求,对于企业来讲都存在着极大的竞争压力,对于参加国赛零经验的我们来说,无疑是一份挑战,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我们的项目企业被评为“全国优秀企业”。

“党员博士服务团”走进企业服务企业创新,是物电学院教工二支部 “三进三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博士的专业特长,推动党员博士走进企业,围绕企业需求开展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孙兵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