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山东省科技馆展品创意与制作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9

2019年11月19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重要赛事——第一届科技馆展品创意与制作设计大赛,在山东建筑大学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联合主办,山东省科技场馆协会、山东建筑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9所高校,共计150支队伍,500余人参加比赛,我校派出了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4名学生组成8支队伍参加展品创意展示、制作设计展示等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的8支代表队,获得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赵加强、王振国、孙兵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山东省科技馆展品与制作设计旨在展示事物科技原理,促进民众科学素质。大赛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重要决策,快速推进我省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激励科技创新,成就科技梦想。大赛举办围绕“科技作品展示”这一主题,通过比赛、交流,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和氛围,激发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热情,增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就业能力,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育人模式的发展。


撰稿人:隋佳恒

指导老师:王振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