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潍坊学院第三届“晒福·未来之星” 奖学金终评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5

2019年11月14日下午,由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主办,潍坊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三届“晒福·未来之星”奖学金终评答辩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学军、团委副书记徐加金、财务处副处长孙军、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加强到场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晒福·未来之星”奖学金由我校优秀校友、山东潍坊鑫源金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曲金民先生捐资设立,其前身为潍坊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曲金民·未来之星”奖学金。其设立目的在于激励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成长成才信念,坚持专业知识学习与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并重,智商与情商协调发展,培养会做人、会做事、能成事的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人才的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物质保障。“晒福·未来之星”奖学金于2016、2018年分别举行了第一、二届评选,今年十月,学校启动了第三届晒福奖学金评选。根据评选办法,将评选出2个特别奖,10个全额奖,10-15个提名奖。

经过前期的二级学院初评,共有43名优秀学生进入校级终评。校级终评包括两个环节:网络投票和演讲答辩。网络投票,由公众对参评学生进行网络投票,得票数达到所在二级学院在校生数计50分,每超过1000票计10分,达到100分为止。投票成绩按10%计入总分。演讲答辩环节,每位同学在3分钟的个人陈述时间内,通过PPT展示、现场演讲来展示个人基本情况、思想品德、学习情况、社会工作情况、社会实践、文体特长、公益活动等。专家评委秉承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各位答辩选手进行严格筛选打分,现场答辩成绩加投票成绩为参评选手最终成绩。

此次终评答辩会在紧张、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参评选手饱含热情,为我们展现出潍院学子爱国之情、强国之心,他们在学业上敢于拼搏,紧跟党中央的步伐,坚守奋斗初心,不忘报国使命,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感染着更多的后来人。希望他们在今后,继续砥砺前行,永怀感恩之心,不负家国厚望!



撰稿人:孙玥涵、张鑫婷

指导老师: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