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智慧团建”在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为帮助各班团支书开展好学社衔接、组织整顿、团干部培训等重点工作,使他们更好地运行“智慧团建”系统,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13日上午在天一楼7019教室召开“智慧团建”在线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物电学院学生会秘书处盖晓茜主持召开,17、18、19级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活动,全员以观看培训视频的方式,对“智慧团建”系统的基本概念、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等知识进行学习。视频结束后,各班团支书针对视频中所讲到的团员录入、团支部审核、组织整顿等方面的问题,向讲解员进行了提问。讲解员随后把所有问题汇总、分类,并把其中相似的问题进行了统一讲解,这种方法直接有效地解答了团支书对“智慧团建”系统的疑惑。

整场培训会,各班团支书听得聚精会神,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记录。针对近期本团支部内活动开展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各班团支书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应对方法,也指明了下步工作开展的方向。培训会的最后,盖晓倩对全体团支书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他们在完成工作的过程中要学会主动汇报进度,并积极与老师、班内同学沟通,善于主动发现、分析、总结并解决问题,做一名合格的团支书。

会后,各班团支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之前模棱两可的问题现在都有了确切的答案。正如他们说的那样,本次培训会,通过理论学习、交流讨论答疑解惑,使团支书们深刻地意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有利于他们转变角色,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处理好班级和团委方面的相关事宜,为物电学院班团一体化建设、优秀团支部建设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楚佳慧,王玥淳

指导老师: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