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9-11-13

为了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尊崇与热爱,2019年11月12日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明正楼5210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由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担任监考员,考试严格按照党课培训所学,以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作为核心考察内容,围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四讲四有以及十九大等知识展开,充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们本期培训课的学习成果。

考试前,监考的学生党员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问题,要求大家诚信应考、认真作答。在考试过程中,监考员们来回巡视,严抓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整场考试氛围严肃庄重。考生们接到试卷后,更是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来应考。他们结合自己平时所学、所思、所闻、所见,将自己掌握的认认真真地填在了答题卡上,争取在此次考试中出色发挥。

此次结业考试不仅巩固了考生们前期培训所学的知识,同时也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在考试中找出了自己的不足,进一步端正了思想,提高了政治觉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撰稿人:李丹凤 季晓晨

指导老师: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