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2019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纪律意识及理论修养,2019年10月25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天一楼7223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物电学院院长李英德,物电学院86名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会上,李英德以“责任”为主题,从“自己、家庭、集体、社会、自然”五个层次向同学们展开论述。在谈及对自己的责任时,李英德认为当代青年只有做到“自尊、自爱、自律、自强”,才是真正地对自己负责。而在谈对集体的责任时,李英德满脸自豪地向同学们介绍物电学院逐年攀升的考研率以及成果丰硕的社会实践,他告诉同学们,作为一个物电人应该感到骄傲与自豪,并且应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创造物电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五个层次,层层递进,引人深思。李英德不拘泥于PPT内容,结合他与同学们常年接触的感受以及自己的生活经历,力求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政培训课。培训的最后,李英德寄语同学们“事业任重道远,不断完善自我”,美好的期望,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思想态度,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明确“角色”定位,积极承担起自己作为新时代好青年、入党积极分子所肩负的责任,顽强拼搏,积极进取,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人:李金宇

指导老师: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