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参加“潍坊学院2019年教职工太极拳”展演

发布时间:2019-10-28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太极精神,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2019年10月25日下午,潍坊学院2019年教职工太极拳比赛于行政楼后广场举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上场之前,老师们仍在场下一次又一次地进行规范练习,熟练动作。尽管寒风凛冽,但是老师们却不畏寒冷,积极准备此次比赛。

经过前面多个学院的展示比拼,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老师们排着整齐划一的队形登台表演。老师们带着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迅速投入到此次比赛中。表演的过程中,老师们的动作娴熟流畅、挥洒自如。无论是白鹤亮翅,还是左揽雀尾,一招一式,都做到规范整齐,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认可与掌声。

此次太极拳比赛不仅有利于引领全校师生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而且有利于培养师生强身健体的体育精神。同时,物电学院老师们在本次比赛中专心投入的品质和出色表现为物电学子树立了榜样,为物电学院的院系文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楚佳慧王玥淳

指导老师: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