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7

“三会一课”是党在建设实践中形成并长期坚持的一项基本制度,为深入贯彻党的“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内涵,2019年10月24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明正楼5303室召开“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提高整改”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王振国对照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学生党支部实际情况出发,自我检视问题并提出今后的整改建议。随后所有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逐一进行自查,查找不足,并对其他党员提出意见。此次会议意义重大,所有党员通过理论学习、深读文件、自我剖析,都清楚地认知到自身的不足,并表示将结合其他同志提出的建议,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进一步落实了“三会一课”制度,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精神,相信每位党员将从自身做起,用党章作为立身之本,用实际行动来完善自身的不足。

撰稿:姜嘉伟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