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教工篮球队参加校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10-27


2019年10月23号下午16时,由潍坊学院体委、工会、学生工作处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潍坊学院第十九届篮球赛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教工篮球队对阵经济管理学院教工篮球队的比赛在风雨篮球馆2号场地正式开始。

伴随着一声哨响,物电学院教工队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迅速进入了紧张激烈的比赛状态,在教工们的默契配合下,只见杜飞老师完美地将球传向刘明洋老师,刘老师接球后立即向前跨了两步,之后用一个潇洒的后撤步投篮,瞬间拿下三分。接着王振国老师一个三分球提高了士气,金波昌老师两次罚篮全部命中稳定军心,物电学院每个老师都发挥了自己的优势,使物电队接连得分。

随着比赛进行,经管学院教工队不断调整战术,逐渐反守为攻,但物电学院的老师们毫不气馁,赛出了物电学院的风采,姜波、孙兵老师积极防守,由于后半场因体能消耗过大,且犯规较多,给对方很多罚球机会,最终物电以比分26:31惜败。

燃不尽激情之柴,浇不灭热爱之火,经过此次比赛,物电学院的教师们充分发扬了物电学院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展现了物电学院的院系风采,同时也为同学们树立了奋勇争先的榜样。赛后,老师们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获得了更多的经验,掌握了更多比赛技巧。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物电学院的老师们会越战越勇,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人:周美艳

审核人:王乾煜

指导老师:王振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