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篮球队参加校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10-27

2019年10月23号下午16时,由潍坊学院体委、工会、学生工作处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潍坊学院第十九届篮球赛,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篮球队和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篮球队的比赛在田径场东篮球场第二号场地拉开序幕。

随着比赛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物电篮球队率先获得球权,展开猛烈进攻,迅速突破机电篮球队的防守杀入篮下得分,进攻回合结束后,物电学院队员们又迅速调整好位置,进行着积极地防守。比赛进入第二节后,物电篮球队在团队配合上出现了失误,逐渐被机电队拉开了比分,大家并没有放弃,尤其是五号球员沈世松频频杀入内线制造杀伤,通过罚球帮助球队缩小分差,由于对方球员在体型上较为高大,物电学院队员们突破得分的效果并不是特别有效,使得下半场的比分一直维持在10分分差,这种局势一直延续到比赛结束,最终机电篮球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篮球比赛的魅力在于永不放弃,虽然物电学院篮球队输掉了比赛,但是在气势上没有输给对方,在落后比较多的情况下,仍有队员勇敢地站出来为队伍得分,在防守端也给予对手较大的压力。本场比赛,物电学院队员们赛出了风采,展示了物电学子敢于拼搏、追求卓越的良好品格。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总结经验,调整状态,加强配合,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人:韩文龙

审核人:王乾煜

指导老师:王振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