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学校首次信息技术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15日,学校首次信息技术教学比赛圆满结束,我院肖梅、王晓林老师获得二等奖,李秀圣、商勇老师获得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比赛是我校首次举办以信息技术教学为主要内容的教学比赛,比赛不限年龄,教师必须充分展示信息技术手段在教学中的应用。比赛得到全校教师的积极响应,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全校共有21名教师获奖。

我院一直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倡导课堂教学和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鼓励教师运用信息化手段实现课堂革命,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我院将充分发挥教学比赛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激发全院教师重教学、强技能、敢创新的热情和动力,积极推动教师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促进课堂教学方式变革,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