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2019年10月17日,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主持,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由学生党员李新宇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物电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谈起,深入分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通过对主题教育方案的讲解,让党员们对下一步的学习计划有了新的认识。随后由王振国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深刻阐述,希望党员们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主题教育学习后,所有党员认真整理自己的学习笔记,对学习的内容进行认真体会,每位党员都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学内容进行了学习心得的总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勤勉努力,切实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撰稿人:梅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