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指导|党员教师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为使2018级物理学一班的同学们深刻反思在2018--2019学年中出现的问题并加以改正,提高同学们对今后学习的信心,2019年10月12日上午,2018级物理学一班学业导师孙兵老师在5303室召开学业指导会议。2018级物理学一班全班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孙兵老师首先与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进行了交流,针对同学们的成绩指出了他们的问题,接着和同学们探讨这些问题出现的原因,并手把手教同学们如何避免及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在与杨润之同学交流后,孙老师为他定下了本学期的目标,希望他深刻地反省自己,积极地调整心态,努力提高成绩。杨润之同学听后也表示自己将会为目标努力奋进。

孙老师也结合自身境遇,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与大家讲明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与优势,希望同学们学习、科创两不误,变得更加优秀,实现双丰收。另外孙兵老师就增强班级凝聚力进行了再三强调,叮嘱。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出去旅游被同学盛情接待的例子。他指出同学们之间要加强交流,多多沟通,不能只跟自己宿舍几个同学交往,要趁着年轻,结交益友。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收获颇多,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将会不断地丰富自己的日常生活,多了解考研和科技创新相关信息,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学业指导会议是物电学院开展的学业导师进班级系列活动之一,这些活动的顺利举办为物电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孙兵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