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师在行动--青春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9-10-18

为了增进与同学们的感情,最大限度地发挥学业导师的作用,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物理学专业的发展历史与专业知识,杨阳老师与王美姣老师于2019年10月11日上午在7110教室召开2019级物理学专业教育讲座。

会议伊始,杨阳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发展概况,以及物理学专业在今后的四年里具体的教学安排和基本规划。接着,杨老师用精炼、专业的话语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在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兼顾个人综合素质、科研能力的发展。

王美姣老师则从学习与“玩乐”两方面给予了建议,学习方面,王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学习方法,例如预习、紧抓听课重点、及时复习等,并表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她以自身的实际教学经验为大家分享了学习上的小细节,展现出不同学习态度会收到不同的学习效果。“玩乐”方面,王老师说,大学的生活要全面发展自己,多参加活动,丰富课余生活,丰富文化底蕴,丰富眼界学识。“玩乐”不是懒散度日,而是积极上进、丰富自己。

两位导师真挚的话语、殷切的教导,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满怀期待。相信大家一定会在两位导师的教导下,坚定目标、奋发向前,展现新时代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出色地完成学业,发出时代最强音!

撰稿人:袁淼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