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干事竞选

发布时间:2019-10-18


为了给19级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同时也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新的活力,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13日晚在明正楼5210、5501教室、天一楼7105、7106、7108教室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干事竞选。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物电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18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以及物电学院19级192位参加竞选的同学。

在竞选开始前,身穿正装的同学们早就在竞选现场等候着,大家跃跃欲试,有的将ppt拷在电脑上,有的正在朗读自己的竞选稿,同学们似乎都对今晚的竞选充满信心。上台后,同学大都是先简单地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姓名班级,接着对于自己的竞选初衷、竞选优势、对部门的展望向在场的主席团成员和部长级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竞选网络新闻部的孙玥涵同学通过制作精美的PPT,向大家表示了自己对写作具有浓厚的兴趣,一张张自己在中学期间所获得的征文大赛的证书,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有一部分同学在竞选中有些紧张,每当这时,部长们都会耐心地安慰他们,不要紧张,把自己想说的表达出来就好。在学长学姐们的关心下,同学们鼓起勇气,向大家展示出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在提问环节,主席团和部长级针对竞选者的演讲及竞选资料,提出了一定的问题,竞选者听后,从容作答,令提问者频频点头称赞。

此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物电学院学生会选拔优秀的人才,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本次竞选,同学们充分地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们能遵守物电学院学生会各项规定,更好地为老师、同学服务,为建设更美好的物电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丁玉宽

指导老师: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