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师在行动在行动--梦想起航指导先行

发布时间:2019-10-18

为帮助2019级新生明确学习目标,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保障学业导师工作顺利进行,2019年10月15日下午,19级电科智能2班于天一楼7106教室召开学业指导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业导师朱海玲老师以及19级电科智能2班的全体同学,本次班会由朱海玲老师组织,以宣讲的形式进行,展开新学期的学习计划。

会议伊始,朱海玲老师对19级电科智能2班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活的基本概况,增进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学业导师工作的整体了解。接着朱老师向大家提出具体要求,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有计划的学习,树立切实可行的学习目标,要提高人生自信,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比赛和各类社团文体活动,从而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会议,19级电科智能2班的全体同学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大家均表示受到了深刻的人生规划教育,既了解了学习的重要性,又掌握了更多学习方法,自己的人生目标更加明确,从而让大学生活不再迷茫。我们坚信:每一位同学都有着无穷的潜力,只要踏实认真、铆足干劲,更广阔的舞台在等着大家,物电学院的明天也会更加美好!

撰稿人:左李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