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国庆节庆祝大会和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国庆阅兵式

发布时间:2019-10-0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2019年10月1日上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明正楼5210教室组织教师辅导员代表、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及部分留校学生观看国庆节庆祝大会和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国庆阅兵式。

上午九时,全体师生早早地在5210等候阅兵式的开幕,大家脸上贴着国旗,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大会开始后,大家正襟危坐,双眼紧紧地盯着屏幕,生怕落下一个细节。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更是让现场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在分列式中,徒步方队步伐整齐、铿锵有力,充分展示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的霸气。当装备方队载着新一代武器亮相现场,浩浩荡荡地向天安门广场走去时,在场的每一位师生脸上写满了自豪,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中国日益强大的实力。

阅兵式结束后,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会师生对庆祝大会内容、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建国七十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等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阅兵式振奋人心,衷心地为祖国七十年来的发展感到骄傲,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自豪。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也表示,今后将会持续开展各项活动,来深化思想引领,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最后希望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李金宇

 指导老师: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