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7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提高党员思想认识,2019年9月15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明正楼5205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主持本次会议,物电学院副科级组织员金波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组织委员刘明阳、宣传委员安然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贺志波首先讲到要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会议的重大意义。他从四个“迫切需要”入手,进行讲述:第一,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第二,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第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第四,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贺志波强调此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并希望全体与会党员牢牢把握目标任务。他说,“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更应该切实抓好学风建设,起艰苦奋斗、努力学习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落实各项重点措施,使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成效”。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党员们收获颇丰、感触很大,纷纷在笔记上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全体师生将牢记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的宗旨,努力奋进,共同创造物电学院的美好明天。

撰稿人:亓扬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