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为鼓舞军训士气,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军训的魅力,积极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军事训练中,2019年9月15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明正楼5109教室举行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19级辅导员老师安然、军训团三名教官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贺志波带领三位教官进入5109教室,同学们满怀激情地鼓掌欢迎,以此来表达内心对军人的尊敬、对军训的热爱。会上,军训团教官代表首先进行发言,教官为大家明确了军训期间军事训练安排、军训纪律,并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军训中有所成长,让军魂精神贯穿整个大学四年。随后贺志波从爱国、纪律、健康等方面向同学阐述了此次军训的重大意义,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贺志波指出,爱国是当代大学生必须具有的基本素质,军训期间参训学生需服从组织安排、严守组织纪律,同学们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有问题及时向教官或组织汇报。大会最后,19级新生韩雪宁代表全体参训同学发言,表示将听从教官的指挥,脚踏实地地完成每一项任务,不辜负老师和教官的期盼。韩雪宁的演讲展现出19级同学们对军训的热情以及坚持到底的信心。

军训是物电学院19级新生们的开学第一课,本次军训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接下来的军训活动奠定了基础。此次动员大会让不少同学感受到军训的神圣与严肃,大家都表示将会更加重视军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军训中,展现物电学院19级新生靓丽的青春风采。

撰稿人:丁玉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