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社会实践赞助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19


为了让物电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更好地深入茹家庄,开展支教活动,2019年7月17日物电学院特在明正楼5205教室举行社会实践赞助仪式以感谢山东润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王秀海董事长。出席此次仪式的有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山东润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秀海以及物电学院2019暑期社会实践的全体同学。

赞助活动开始时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王秀海的到来,贺志波将王秀海多年来对物电学院的支持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就王秀海多年来的志愿贡献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王秀海于2010年成立山东润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市政道路工程建筑;园林绿化工程服务;城市照明设施管理服务。虽然王秀海每天焚膏继晷但仍然不忘记公益事业,王秀海现任鸢都义工副理事长。曾组织开展儿童服务站的建立、爱心捐赠义工晓磊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通过贺书记的讲话让同学们更深入的感受到王秀海的善行义举。随后王秀海首先鼓励大家在以后的人生岁月里应多参加社会公益,并向同学们发出了来公司实习的邀请,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另外王秀海对物电连续八年开展茹家庄暑期支教活动给予了肯定。王秀海说自己就是从茹家庄走出来的,正是怀有这种家乡情怀,王秀海早在2012年时就曾对家乡给予过一次赞助,今年再次慷慨解囊更是体现出王秀海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美好品德。他希望大家能用他赞助的这笔钱沉下心去实践不要好高骛远,认真教学并做出详细的实践报告,真正地帮助到他的家乡。王秀海的这种心怀家乡的品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赞扬。活动的最后贺志波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向王秀海学习,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时常感恩。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保持责任心,做好教学工作;奉献爱心,做孩子们的知心姐姐哥哥;保持进取心,做好调研,取得友谊的成绩,为物电添彩,再创辉煌。

在王秀海的赞助下,在物电老师的指导下,物电学院暑期实践队定会尽心尽力地去完成每一项任务,不辜负王秀海以及老师们的期望。

撰稿人:丁玉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