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王尽美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激发广大党员永做担当作为出彩型好党员的热情,6月29日上午,物电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院教工党员赴诸城市“王尽美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通过瞻仰烈士生平,缅怀烈士功绩,激发老师们再接再厉,英勇奋斗,共同提升教工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

开始之前,教工一、二支部的党员们分别在王尽美纪念馆的门前与大厅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四个展室,认真听取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王尽美烈士的革命事迹介绍,通过展厅珍贵的历史文献、照片资料和文字及部分陈列实物,全面、系统、概括地了解了王尽美同志27年光辉而短暂的革命生涯和建立的丰功伟绩。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王尽美烈士为这个世界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为共产主义的彻底实现而奋斗到底”,我们一定要继承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学习实践,提升政治站位,立足岗位,模范带头,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党员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